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稳坐财富人生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汽车拥有量日渐走高,以及**车的普及程度加快。汽车用品行业得到了*大的发展,其中,汽车清凉罩代理成为了**的又一妙招。汽车清凉罩是汽车一年四季都需要的,尤其是夏季高温时节更是不可缺少。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您成功致富。投资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市场前景广阔,让你*占****,稳坐**人生!

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可在分秒内迅速打开、覆盖于汽车前挡风玻璃至后挡风玻璃以及汽车两侧车窗的轻薄型特殊布料车罩,其融合了*新的汽车贴膜、镀膜、遮阳伞三类产品的核心优势,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涂银两层PU防水涂层布料,防护性能远远优于一般隔热产品,经专业部门检验核准: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可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左右,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遮阳隔热95%,其隔热效率几乎是传统产品的3倍以上。

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全部采用高科技布料及记忆高碳镀锌钢丝,收放自如,使用方便,快则10秒、多则1分钟,即可迅速打开覆盖车身,正常使用能够长期不变形。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除去**隔热节能以外,还具有环保、防雨、防尘、防风、防被盗等诸多延伸功能,夏季防晒隔热,冬季防雪护车,一年四季都可使用。

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一直奉行以人为本的质量方针,不断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向客户提供**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是我们的销售宗旨;本公司更秉持着追求**、近乎苛求的理念,重视质量和售后服务,更愿与您携手共进、**辉煌!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招商行业一路高涨,为万千中小投资者带来了**人生!

标签: 清凉罩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