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洁生物柴油成就您的财富人生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多,世界石油资源日趋紧张且价格不断上涨,全国各地石油站为有价无油的紧张状态。为缓解柴油供应紧张的局面和污染问题,我们需要开发新的可再生能源。长沙美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再生资源利用、生物能源开发、节能产品生产销售为主体的多元化科技企业,凭借青大的实力,打造出美洁环保生物醇油,为能源的在利用打下基础。

美洁生物柴油是以甲醇为基础新开发的一种环保生物燃料,美洁生物柴油解决了醇基燃料不稳定,易挥发、不安全的问题,美洁生物柴油利用甲醇做基础原料,与其它化工原料配制合成的一种高热值环保复合燃料,燃烧无烟无味,无毒无害,无明*不易点燃,可替代柴油、液化气,用于工厂、学校、餐饮酒店大型厨房灶。

美洁生物柴油,是以化工废醇合粗醇为基础,与航天增热助燃材料,石油活性抗氧化耐磨原料人工合成配置,美洁复合生物醇油可替代液化气,用于工厂、学校、餐饮酒店大型厨房灶具。美洁生物柴油对比液化气、使用安全,环保清洁,燃烧无烟无味,无毒无害、无压力,不**,无明*不易点燃,热值高。生产无三废(废水、废料、废气)。

美洁生物柴油不需生产设备,人工合成配制,生产无三废,二人可日生产10吨。加上总部向合作商提供全套营销方案,员工培训,广告宣传等各方面的咨询,全力协助合作商建立良好的市场运营体系,程跟踪技术升级服务,****技术咨询,让你轻松踏上致富路。选择美洁生物柴油项目,即顺应节约能源,和谐发展的时代主题,同时成就您的**人生。

标签: 柴油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