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事达垃圾处理器打造厨房卫生新风尚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来,环保成为了**社会十分重视的话题之一。随着各项环保措施的不断推进,人们的环保意识也有了显着提高。其中,生活垃圾处理已经成为了关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厨事达,就在这个亟待解决的需求下应运而生,它是一款以**率、低能耗、重环保的生活垃圾处理器。厨事达垃圾处理器以傲人的家居产品英姿,以及家喻户晓的品牌营销,为您赢得行业市场中漂亮的一仗,无人不晓的家居厨卫保洁福星,带给你****的****。

厨事达垃圾处理器不同于粉碎机,里头有高速的旋转电机,可将食物垃圾研磨成细小的颗粒,随同自来水通过排水沟管道进入下水道,使用多年也不用疏通下水管道。含有细小颗粒的废水进入污水处理厂,也很容易使污泥脱水,降低污水处理难度。厨事达垃圾处理器几乎可处理所有的食物垃圾,如鱼、肉骨头、海产品、水果皮、菜叶、剩饭剩菜等。

厨事达垃圾处理器采用西门子超静音永磁直流机双核处理,即钛合金粉碎刀盘+离心粉碎技术。增设了防卡、防漏电、防水装置、无刀口设计,很安全的,**ABS塑料隔音罩,无需喷漆处理,表面依然光泽照人。它不同于粉碎机,里头有高速的旋转电机,可将食物垃圾研磨成细小的颗粒,随同自来水通过排水沟管道进入下水道,使用多年也不用疏通下水管道。

打造清新干净新型厨卫生活,厨事达胜人一筹,为各位太太带来非常多****的享受,让您轻松驾驭厨房生活!有了厨事达垃圾处理器,各种生活垃圾瞬间就能变成微笑颗粒,让您的生活变得便捷、干净、健康。厨事达垃圾处理器本着节能,**,美观的设计理念,核心技术**打造厨房卫生新风尚,是低碳环保生活的必备,厨事达是厨房战场的有力武器。

标签: 垃圾处理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