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通能源甲基燃气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宏通能源甲基燃气总部采用****的“联合**”策略,复制成功案例,**发展一家成功一家。从投资评估、选址装修、人员培训、技术支持、配货服务、开业扶助、经营督导、**宣传到代理扩张、发展下级经销渠道,宏通能源甲基燃气,全程全方位支持服务,实现与合作伙伴、终端消费者多方共赢。

宏通能源甲基燃气是以甲醇为基础新开发的一种环保生物燃料,燃料热值充足、安全实用、燃料稳定,不易挥发。宏通能源甲基燃气产品通过国家质检部门检测,并通过试点**使用,其技术性能和安全指标符合民用燃料的要求,是一种理想的绿色环保燃料。它的热值高达8600大卡/千克,**可以替代厨房用的柴油、液化气。

宏通能源甲基燃气该燃料含氧量高,燃烧充分,无黑烟、无积碳、不黑锅底、无残液残渣,燃烧后的废汽排放比石油液化气低8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清洁燃料。宏通能源甲基燃气该燃料在常温常压下储存、运输和使用,无需高压钢瓶,用普通铁桶或塑料桶封口储存即可,使用方便。**可以替代柴油、液化气、液化气,适用于厨房烹饪及加热设备的供热,安装使用非常方便。

宏通能源甲基燃气拥有产品便民、市场庞大、经营灵活、应用广泛的特点,具有投资小、***、利润空间大的*特投资优势,成为了众多中小投资者创业的热土。面对蓬勃发展的厨卫市场,宏通能源甲基燃气系列产品具有传统的煤炉、液化气所无法比拟的*特优势,市场前景不可限量。投身宏通能源大众甲基燃系列产品项目,既可联合家居市场、装饰公司拓展住宅家装;又可在当地社区门店赢得散装消费,是实现创业致富梦想和展现个人价值的理想平台。

标签: 燃气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