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打造清凉舒适的人车新生活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开车的朋友,一到气温上升的夏季,就会因为车内酷热的环境而心焦,如何让有车一族在一年四季里舒适自在地进行安全驾驶,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就从爱车一族喜欢的汽车装饰坐垫着手,以创新的思维与**技术,对传统的汽车车座进行了全面升级,让一股冰凉的清风从新型的汽车座椅上产生,使车内的温度舒适自然。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着眼于汽车消费市场上的需求,以**的**产品,对汽车的车座进行了**升级,让舒适成为驾驶过程中***的目标,在消费市场上掀起了换购热潮。

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面料清凉、滑爽、透气、舒适,久晒不烫,不粘皮肤,冬暖夏凉,四季通用,智能**,尊享舒适温馨驾乘。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它除了能2秒出冷风,更有人性化的功能。其送出的风,不仅有凉风,更有柔风和清风,这就满足了不同车主的不同需求,不会让车主为风力不能调控而感到担忧了。此外亲柔的凉风立体环绕车室,全面呵护人体的肩部、背部、臀部、肘部等关键部位,再配合其磁疗**的功能,整个过程就是一种舒爽的享受。

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一种可以制造冰凉清风的新型通风汽车座椅,其在坐垫的前端内置了涡轮风机,采用点烟器电源供电驱动,将舒爽凉风送入智能坐垫内。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经过**设计,在座位部和背部都内置导风管,导风管开出多达100余个透风口,并通过坐垫外层环保材质面料上的数千万个微小风口,将循环风转换成柔和清爽的自然凉风,让驾乘人员明显感受清凉、柔顺,舒适的微气流环境,在炎炎夏日,倍感冷风嗖嗖!

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在设计时,主要将出风快、送风柔、人性化设计、立体呵护、整体应用作为自己的主要功效,在实现安装便捷、物理送风、环保、安全、健康、智能控温等六大特性下,打造清凉舒适的人车新生活。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有着传统坐垫所没有的制冷、加热、**三重功效,所以从一出世就*占市场**商机,引发消费热潮。

标签: 智能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