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东北部遭大雨重创,云阳巫溪灾情严重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重庆夏季的天气有些反常,强降雨天气已经造成了重庆市云阳、巫溪等地出现严重城市内涝,云阳泥石流造成了11人失踪,而奉溪高速公路因为积水而导致被迫中断,加在云阳两个乡镇出现了房屋垮塌3人被掩埋等灾情。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天气预报,暴雨天气还将在部分地区持续,而且一直到明日会结束,东北部多地积涝严重,低洼地区的市民应尽快转移到高处。随着强降雨天气持续,各地也要高度警惕暴雨引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发生的可能性,密切关注江河流域水位情况。

来自巫溪气象局的消息,巫溪马镇坝新城水体公园被淹,县城移动、联通信号全部中断,只有电信信号正常,经过*修才得以**。因为强降雨导致奉节到巫溪的高速公路上古隧道左右线涌水,王家坪隧道左线滑坡,交通被迫中断,虽说相关部门已经进入了*修工作,但是**时间未定。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