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整合微生活会员卡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6月6日消息,大众点评宣布与腾讯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将整合腾讯微生活会员卡业务及相关团队。新的微生活会员卡业务,将在大众点评体系下,保持相对*立运营。

未来,微生活会员将可能直接使用大众点评的预订、外卖、点餐等服务。微生活会员卡所服务的商家则能通过**、大众点评等多平台触达用户。

大众点评副总裁姜跃平表示,腾讯微生活已经拥有超过5000万会员,未来,大众点评将在微生活现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更优产品形态。

今年2月,大众点评与腾讯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腾讯收购大众点评20%股权,大众点评入驻**成为餐饮点评领域的**合作伙伴。


标签: 大众点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