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上半年餐饮市场分析报告:增速回升大众化是主流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天津频道今年上半年,天津市许多原本高高在上的餐馆都悄然放下了身架,以大众化的菜品和价位接纳普通消费者。记者25日从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2014年上半年餐饮市场分析报告获悉,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包括本市在内的多省市餐饮市场逐步企稳,增速都回升至10%以上,其中大众化餐饮成为上半年推动整个行业企稳回升的中流砥柱。

报告显示,上半年,全国餐饮市场稳步回升趋势明显。1至6月,全国餐饮收入12989亿元,同比增长10.1%,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4个百分点。相较一季度,二季度增长明显加快,增速重新回至两位数。本市上半年餐饮收入达226.4亿元,和上年同期相比,增速达12.0%。据了解,商务部6月初**了《关于加快发展大众化餐饮的指导意见》,指出:力争用5年左右的时间,健全大众化餐饮服务体系,大众化餐饮占全国餐饮市场的比重由现在的80%提高至85%以上,并提出21条引导型措施。本市餐饮界人士表示,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餐饮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经济实惠、方便快捷的大众化餐饮将会进一步得到市场认可和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