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市场走出“寒冬”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据新华网太原7月24日电中国烹饪协会日前发布的《2014年上半年餐饮市场分析报告》显示,在经济企稳的背景下,中国餐饮市场正呈现缓慢回升态势,全年回双增长可期。

2014年上半年,全国餐饮市场稳步回升趋势明显。上半年,中国餐饮收入12989亿元,同比增长10.1%,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4个百分点。相较一季度,二季度增长明显加快,增速回至两位数。限额以上餐饮企业收入3773亿元,同比增长2.9%,扭转去年以来持续的负增长颓势。

**介绍,餐饮业已经用一年多的时间进行洗牌,而得到政策支持的大众化餐饮服务成为拉动餐饮业增长的主流。而与生机勃勃的大众餐饮形成鲜明对照,中国**餐饮仍处于“阵痛期”。“中国民营餐饮**股”湘鄂情开始“去餐饮化”,转而进军新媒体和大数据产业。小南国业务**向大众化品牌“南小馆”倾斜。


标签: 餐饮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