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顺智能温控按摩坐垫邀您共享财富盛宴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步步顺智能温控**坐垫将**避免由于疲劳驾驶而引起的交通事故,因为其不仅仅是汽车坐垫,精选*先进的抗压抗磨材料,运用科技成果,让汽车坐垫能够在夏天透气降温。步步顺智能温控**坐垫冬天迅速加热,贴身呵护您的肌肤,在经过长时间的使用过后,步步顺仍然能保持*初的形状,贴合人体曲线。

步步顺智能温控**坐垫同时附带红外线**功能,**放松身心,即使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劳累,只有在驾驶过程中始终保持身心放松、精力高度集中,才能大大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步步顺智能温控**坐垫给驾驶员*舒适的驾驶体验,让长途驾驶也变得有趣而安全,普通的汽车坐垫往往只具有装饰性效果。

步步顺智能温控**坐垫在沿承美观性的基础上,做了技术层面的创新,充分考虑驾驶乘车人员的人体工程学特性,在坐垫设计上设置多个**区域,能够对驾驶人员腰背、颈肩等多个承力区域进行**。步步顺智能温控**坐垫通过调节穴位,舒活血液流通,缓解驾驶人员肌肉组织疲劳和酸痛,保持关节灵活性。

步步顺智能温控**坐垫还充分考虑到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进行操作的不便,以尽量不影响正常行车、不分散驾驶员精力为前提,为坐垫配备简易可操作的智能遥控处理系统。步步顺智能温控**坐垫您只需要按照自己的需要进行无线遥控,就可以达到随意调节坐垫冷暖、**等功能,一键触发即可完美操控,前景广阔,邀您加盟

标签: 汽车座垫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