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马流星轮智能滑行器,出行便捷好帮手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不喜欢呆在交通拥挤、人潮涌动、喧嚣杂乱的城市,但它作为年轻人铸造梦想的平台,却又吸引着大批年轻人的蜂拥而至,继续坚守在城市之中。晶马流星轮智能滑行器为那些饱受生活压力的人,带来了一种**的出行体验,让人们在日常出行的过程中即可获得一种身心的解脱,成为民众借以健身、休闲、放松心情的*佳辅助。晶马流星轮智能滑行器以安全环保、智能化操控等优势强势来袭,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

晶马流星轮智能滑行器,也叫自平衡电动*轮车,采用美国**技术,是一种*新型的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交通工具。使用者站立在两侧的折叠式踏板上后,通过控制重心(身体前倾加速,后倾减速,向左和向右倾转弯)实现加减速与转弯。车内的一系列回旋装置**时刻保持稳定安全自平衡。晶马流星轮智能滑行器还特别为初学者添加了辅助轮设计,无论男女老少,一学即会。

晶马流星轮智能滑行器采用日本索尼V3电池,拥有超强的动力输出,*大可以承受120Kg,*高时速达到 25Km,足以应对任何都市交通出行的需要。晶马流星轮智能滑行器在爬坡、越野等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具有快速充电、持续续航数十公里的强大动力输出,为您称心如意的行走都市提供了*为可靠的动力支持。晶马流星轮智能滑行器显然要比电动车更加方便,比自行车更加快捷省力,市场应用前景可谓十分广阔。

晶马流星轮智能滑行器采用了业界*创的平行双轮毂设计,车身稳定,轮胎抓地力强,对砂石路面、泥土路面、坡面、水洼路面都有很好的适应能力。晶马流星轮智能滑行器配备的智能芯片控制系统,更是**了车身重心调节控制能力出色,让驾驶员如同“不倒翁”一样****。晶马流星轮智能滑行器以创新的理念和强大的科技支撑,为驾驶人提供了面面俱到的防护和服务,成为广大都市人借以提升生活品质、提升出行便捷与舒适性的好帮手。

标签: 滑行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