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轻轨6号线年底通茶园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贯穿江北和北碚的六号线,几时才可以开通五里店到茶园段呢?如今这个问题有了答案,在8月29日的重庆市第四届二十二次主席会上,重庆市城乡建委对此进行了汇报。截止到目前,在全市**工程建设完成投资1645亿元,同比增加了16.7%,占年度计划投资为47%。

东水门长江大桥、南山隧道、石柱*电厂等13个项目完工或者基本完工,而江北罗州坝电站等52个项目新开工,寸滩长江大桥、机场专用快速路北段、朝天门商务集聚区等项目都正在抓紧实施。

其中轨道交通去年实现了170公里运营,覆盖了主城九区的基础上,在2014年四、五、十号环线项目已经陆续开工,再建线路182公里也正稳步推进,六号线二期工程五里店到茶园已经全线轨通,计划在年底通车。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