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月天宇很热闹,四大天象等你欣赏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进入九月之后,会不会迎来猛烈的秋老虎还是市民热议的话题,但是9月的天宇很热闹却却不容错过,肉眼就能观察到的四大天象:“三星伴月”、“中秋月”、“水星东大距”及“荧惑守心”。

9月1日傍晚时分来临的“三星伴月”,弯月斜挂天空,弯月左方不远处有一颗红色星星,这是俗称“大*星”的心宿二,而弯月右下方有两颗亮星,分别是黄色的土星和红色的*星。而9月8日中秋节,却依旧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9月22日,神秘的水星将迎来一次东大距,水星和太阳的角距*大的时候,就是“大距”,公众*有希望目睹水星。而在9月28日的时候,重庆的天宇将上演“荧惑守心”的罕见天文奇观,*星“合”心宿二。如此多的天宇想象集中在九月,即便你不是天文爱好者,也不要错过观赏的机会。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