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成最文艺城市,你怎么看?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网络问答社区“知乎”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深圳、南京及重庆等十个城市进行了调查,出乎意料的是,重庆被评选为“*文艺城市”,但是不管是网友还是**都有较大的争议。你怎么看待?

之所被评选为*文艺的城市,两大理由是重庆用户六分之一都是文科生,而且有四分之一都爱看纸质书,这两个比例是**城市中*高的。但是7成的网友都否定了,不过也有2成网友表示认可,他们的理由也很简单,认为重庆依山傍水的特质,既耿直又富有柔情,有码头又浪漫,率真之余还有文艺的特质。

也有网友列举,在重庆抗战时期就有很多文化艺术界人士聚集,产生了大量的作品并且形成了文艺风潮,到现在这股文化气息还是能够感受到,而且重庆的美术馆、剧院等文化设施建设都非常好,文学艺术都很有成就,这就是文艺的表现。众所纷纭的观点,身为重庆市民你如何看待呢?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