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揽顾客 帅哥跳舞甩面条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一身白色街舞造型的帅哥配合身体的扭动,挥舞手中又长又软的“白练”,这如同艺术体操中绳操的动作表现引得周围人一片叫好。然而,表演地点不是在体操馆,而是在*锅店;帅哥手中的“白练”更不是丝带,而是面条。近日,网友在彩虹桥附近某*锅店亲身感受“快乐舞面”后发帖感叹“面,原来是可以这样玩的”。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这家*锅店。一名小伙子正在一桌食客前表演。小伙子身穿街舞风格的白色衣裤,头顶白色棒球帽,捏面的双手带着***手套。随着身体扭动,他手臂挥舞,面条越甩越长,在空中呈现出不在同一平面的蛇形、螺形图案。在桌与桌之间狭窄的空间里,不断翻转挥舞的面条丝毫没有碰到地面和客人。

小伙子叫蔡作富,21岁。6月底开始在*锅店跟着师傅学做面和舞面。蔡作富介绍说,面甩开后长近4米,为避免面条断裂,舞面用的手工擀面需要准备4小时以上。目前,蔡作富能熟练表演7种舞姿,如青蛇缠身、后羿射日等,“我师傅还会表演太空步甩面。”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