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开学季,特产开始走俏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又一年开学季,全国各地的特产市场开始走俏了,不少网络开学贴士中,还将特产纳入了建议的必带品之一。在受采访的学生们表达,家乡特产很*特,也很好吃,所以想把这种那个特别的味道,带给即将认识的同学,特产成为见面礼,这是不少大学生的做法。

也有同学直言不讳的说,通过特产来打好人际关系,新生开学的时候,特产就是小小“桥梁”,当然也可以解解思乡之愁,顺带还可以推介一下自己家乡的风土民情。在海南地区,商家们做起了密集的线下活动,海南地区的特产**春光食品,针对海南外出求学的大学生们,还特别推出了领取19元套餐的活动。

地方特产市场虽然需求很*爆,但是在电商等领域还是没有被商家所挖掘出来,这或许是与品牌过于零碎,加上需求也比较个性,所以电商都不太重视这一块。不过随着网购的普及化,商家们可适当做一些这方面的促销,或许会有不小的回报。

标签: 重庆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