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食之都”被授予称号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成都市**28日在北京宣布,近日***教科文组织授予该市“美食之都”称号,并正式批准成都加入教科文组织的创意城市网络,这标志着成都成为亚洲**个世界“美食之都。”

成都市副市长王忠林表示,获得“美食之都”称号是成都坚持创意创新、大力发展美食产业的结果,将为成都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和创建一个城市营销**的品牌,进一步加快成都文化创意产业整体发展,进而对成都城市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他强调,成都将把维护和提升“美食之都”品牌作为长期的重任,着力建设六大基地和一高地:

——加快建设餐饮总部基地,促进餐饮业**化;

——加快建设营销**基地,促进餐饮业品牌化;

——加快建设文化交流基地,促进成都餐饮产业**化;

——加快建设产业发展基地,促进餐饮业连锁化;

——加快建设教育培训基地,促进餐饮业现代化;

——加快建设研究开发基地,促进餐饮业标准化;

——加快建设美食融汇高地,促进餐饮业多样化。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