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营养美食“汽水肉”的做法及窍门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汽水肉是湖北的传统名菜,用蒸制的方法制作而成,滋味清爽鲜美,*大限度保存了食材中原有的受热蒸馏而产生的汽水,吃起来不仅滋味清爽鲜美,而且*大限度的保留了食材中原有的营养成分。

汽水肉如何制作呢?说起来极为简单,将大肉剁成肉馅,加入大葱、生姜、大蒜、木耳、香菇切碎之后放入到肉馅中,少许食盐、生抽与胡椒粉搅拌均匀,海带洗净切丝,放入比较深的碗内铺底,将搅拌好的肉馅捏成团状,放在海带丝上,摆放好之后,适量加入高汤,蒸锅中放入凉水,上汽之后再蒸10-15分钟的时间,问道有浓郁的肉香味飘出就算大功告成。

起锅之后放入小葱、彩椒切成末,洒在汽水肉上,淋上少许生抽、麻油即可食用。这道菜要可谓是口感嫩滑、营养丰富,极为容易消化,适合病中或者肠胃虚弱的人补充营养。

标签: 重庆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