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当道 三道冰爽小食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冰才是*痛快的解热,冰水、雪糕、冰冻甜点等等都是年轻人的*爱。但切记,不能多吃,用来调剂生活即可,千万不能当成主食。

1.雪糕

不用我多说,很多年轻人一到夏天,家里的冰箱里几乎不离雪糕、冰棍。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外面买雪糕。但其实,在我们的童年时代,大家都是在家中做雪糕冰棍的。如果有时间,也可以“怀旧”一下。自己做的雪糕既干净又可以选择口味,更重要的是,可以寻回当年的美好情怀。

蜜豆牛奶冰棍,材料特别少,只有蜜豆、牛奶。买一杯烧仙草蜜豆,把蜜豆先捞出放到冰棍模具中。再将牛奶倒入,不要放得太满,留点余地。扣好盖子,放到冰箱里冻起来,想吃的时候拿出来吃就可以了。

2.冰冻甜点

精致的冰冻甜点可以给热辣辣的夏天带来好心情,而凉凉的口感亦可以给夏天带来清爽。甜点的种类也非常多,简单介绍两种。

○蜂蜜龟苓膏:

上*就吃龟苓膏,连着吃三四天,*也降了。虽然它的味道带些微苦,但是吃后有回甘的味道,这可是苦在口中,甜在心头!质地滑嫩,吃的时候再配上一勺蜂蜜,不仅能中和苦味,增加美味指数而且更加加强了清热解毒和**养颜功效。另外,水果色拉龟苓膏、芝士龟苓膏、冰淇淋龟苓膏都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