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爆料:吴奇隆将迎娶刘诗诗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娱乐圈是不平静的,震惊圈内的涉毒案件让不少娱乐界人士心惊胆战。但是也有不少好消息传出,比如女神周迅婚了,女神高圆圆婚了,大S终于产子了,杨幂也升级了,孙俪儿女成双了。

近日,有娱评人在其认证的微博中爆料,称大消息,吴奇隆和刘诗诗过几天在9月初的时候可能会在微博公布婚讯。此消息曝光之后引来了各方的留言和祝福,但是不少网友也表示,这个消息源有些虚假,甚至乎提出赌十个茶叶蛋。

而吴奇隆方的工作人员也回复了求证的媒体,表示从未听过婚讯一事,间接否认爆料的真实性。该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没有听说过,如果有好消息会**时间跟大家公布。那么吴奇隆会不会好事近了呢?我们还只能翘*以盼。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