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补血美食的做法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各种补血美食的做法。由于女性每个月都有生理的失血,因此每天做一道补血的美食,对女性的身体非常有好处。当你感觉自己苍白、无力、头晕时,说明你已经缺血了,同时血气不足也会造成身体给**输送的营养不足,致使**干瘪扁平。你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进行补血的调理,下面的9道家常菜就能帮你补血。

木耳猪血汤

原料:猪血250克,木耳50克,盐2克。

各种补血美食的做法

烹饪方法:

①将猪血切块;

②木耳水发后撕成小块;

③猪血与木耳同放锅内,加水,大*加热烧开;

④用微*炖到血块浮起;

⑤以盐调味即可。

食谱营养:猪血含有多种微量元素;黑木耳则含有极为丰富的铁。

韭菜炒鸡蛋

原料:韭菜200克,鸡蛋200克,盐3克,植物油20克。

各种补血美食的做法

烹饪方法:

①将韭菜择洗干净,控干水分后切成3厘米长的段;将鸡蛋打入碗内搅匀待用;

②将炒锅烧热,加油烧至五六成热,倒入蛋清,炒至小团块时倒出;

③炒勺仿佛植物油烧热后,加入韭菜,用旺*速炒、放盐,快熟时倒入鸡蛋,颠翻两下,即可出锅装盘。

食谱营养:韭菜性味甘、温,无毒,具有温补肝肾、助阳固精的功效。鸡蛋具有养心安神、补血、滋阴润燥的作用。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