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东北菜:酸菜炖骨头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酸菜炖骨头材料:酸菜300g,红薯粉条100g,冻豆腐250g,猪脊骨500g调料:葱姜,八角,盐

酸菜炖骨头做法:

1、猪脊骨剁块,洗净用凉水泡一个小时泡去血沫

2、泡好的猪脊骨放入高压锅,加葱姜,少许盐,八角和没过骨头的水,上气后压45分钟

3、酸菜攥去水份,粉条不需要泡开,若是散装的冲去表面浮尘即可

4、锅内烧热油炒香葱花下酸菜翻炒一分钟,倒入煮好的骨头和骨头汤,烧开后下冻豆腐和粉条,转中小*炖半小时左右,出锅撒少许盐即可!

酸菜炖骨头小贴士:

1)老豆腐切方块,分成小份,放入保鲜袋,冷冻后就是冻豆腐(请看*后三个步骤图)

2)骨头汤可以多熬些冷藏密封保存,每次想吃的时候炒炒酸菜,再加上骨头汤和粉条,就是酸菜炖粉条了。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