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豆腐泡的做法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都是非常注重自己的日常饮食的,姜对身体健康是很有好处的,所以多了解一些用姜做的家常菜能帮助我们更好地维持健康,姜汁豆腐泡做法简单,味道可口,如果你想了解的话,不妨可以看看以下**介绍的姜汁豆腐泡的做法。

姜汁豆腐泡

材料:豆腐泡150克、生姜15克、酱油20克、白糖10克、水200克

做法:

1、生姜洗净去皮,切丝;在碗里倒入酱油和清水,调匀成汤汁;炸豆腐泡洗净沥干水分。

2、将洗净的炸豆腐泡连同姜丝放入砂煲中,倒入调好的汤汁、白砂糖。

3、大*煮开后转中小*慢慢熬制,待汤汁浓稠后即可关*。

看过以上营养**对姜汁豆腐泡的做法所做的介绍后,大家对此都有所了解了吧,如果你也想品尝一下这道菜的话,不妨可以按照上述方法制作,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关于饮食方面的内容想了解的话,请咨询我们的在线营养**。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