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菜谱 如何自制芝麻锦香三文鱼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帮助我们远离疾病,使身体更好更健康,生活中女人们应该多学习一些营养菜谱,芝麻锦香三文鱼因其美味受到了大家的青睐,很多人都想自己制作这一道菜,但是却不知道从何入手,那么,如何自制芝麻锦香三文鱼呢?

芝麻锦香三文鱼

主料:挪威三文鱼柳

配料:蟹味菇、滑子菇、香椿苗、红椒丝

调料:盐、芝麻酱、绿芥末、蒜蓉熟芝麻

做法:

1、三文鱼切中块、用绍酒黑胡椒碎腌渍5分钟.

2、芝麻酱加入少许醋、香油、绿芥末拌成酱汁.

3、锅中放少许油放入蒜蓉煸香蘑菇、菠菜粒取出放入盘中。

4、锅留底油烧热,放入三文鱼煎至两面焦黄8成熟即可出锅撒芝麻与蘑菇等装盘.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如何自制芝麻锦香三文鱼有了正确的认识了,如果有兴趣的话,不妨可以根据以上方法烹调,制成以后你就可以享受美食了,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相关的菜谱,欢迎随时点击咨询在线**,他们会一一介绍。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