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四种美白蔬菜 让你夏季不再担心晒黑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蔬菜是我们日常饮食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营养元素,吃蔬菜的好处有很多,不仅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而且很多的蔬菜都是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的,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生活中有哪些蔬菜是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的吧。

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豌豆:

《**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芦笋:

芦笋富含硒,能***和防*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

如果你想在炎炎的夏日里有一个美丽的肌肤,那么我们就应该在夏季的时候多吃上面的这些食物,这样我们才能有效的保护我们的健康的。

标签: 四种美白蔬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