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西瓜减肥 掌握五大方法很重要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西瓜是夏季必不可少的水果之一,有能消暑利尿,加速体内毒素的排出,还有很强的瘦身功效。聪明的女孩们快来利用西瓜轻松减肥,但是其实吃西瓜减肥也是要掌握方法的,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如何通过吃西瓜减肥吧。

一、量要有所控制

这一点对单靠节食瘦身的美眉尤为重要。西瓜虽然低热量,但一旦吃多了,就会摄入过多的糖分,产生多余的热量,是没有方法瘦身的。如果觉得那一点西瓜满足不了你的胃,小编建议你可以把西瓜皮去掉,取出白色部分做个凉拌。这也是有益瘦身的零糖份尤物哦。

此外,西瓜是生冷之物,一次吃多了易伤脾胃。脾胃虚寒、消化不良、**溏泄者尤应少吃,否则会导致腹胀腹泻、食欲下降、积寒助湿。西瓜所含的大量水分还会冲淡胃液,引起消化不良和胃肠道抵抗力下降。

二、少吃冰镇西瓜

很多美眉觉得为了瘦身,已经亏待自己很多很多了,那既然西瓜可以瘦身,当然就是选择适合自己口味的——冰镇西瓜啦。可是冰西瓜对胃的刺激很大,容易引起脾胃损伤。我们都想瘦,但也不能拿自己的身体作为代价,你说是吗?如果真的很想吃冰西瓜,那选温度大约是8-10℃的,且每次吃的量不要超过500克。

三、不能吃打开时间过久的西瓜

夏天气温高,适宜细菌繁殖,如果西瓜切开后放置太久,病菌很有可能已经污染西瓜了。

四、睡前不能吃多西瓜

西瓜富含糖分,如果晚上睡前吃过多,会让胰岛素上升,促进脂肪合成。而人体新合成的脂肪大多数都储存在腹部,夜间运动量减少,脂肪只储存不消耗,时间长了,小肚腩就长出来了。

五、不能用西瓜代替一日三餐

西瓜虽然有诸多好处,但是其营养成分比较单一,仅有少量蛋白质和纤维素,其余皆为糖分和水分。而人体每天正常的新陈代谢需要大量的蛋白质和各种营养素,故不宜用西瓜代替一日三餐来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