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探秘牛奶减肥的全过程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说到减肥的时候一定会有很多的方法,而且有些方法都是针对某些特定的食物的,像是我们常常听说的7天苹果减肥方法等,都是比较常见的减肥方法,但是*近又有人说其实牛奶也是可以减肥的,那么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牛奶减肥法的具体实施情况吧。

促便秘排水肿减肥过程减肥初期状态:对牛奶没有任何不良反应,胃部功能比较好,因此愿意挑战牛奶醋减肥法。只要适当地控制饮食量,一定能获得令人满意的减肥效果。

食用一个月后:在用餐前,每天都喝200cc的牛奶和3大勺食用醋混合液。刚开始,由于刺鼻的气味很难喝下粘稠的牛奶醋。喝完牛奶醋后,腹部不停地发出咕噜的声音,还带有**的症状,因此更无**常排便。但是服用牛奶醋第四天后,终于跑进了洗手间。

沉积几天的排泄物就像洪水般地排出体外。此后,虽然减少服用量,但每天都会上厕所两次左右。一个月后,我的排便习惯有了一定的规律,而且渐渐消除了体内宿便。而且体重轻松减掉了7斤。

医生诊断结果:由于对牛奶没有不良反应,而且肠胃功能比较好,因此没有出现任何副作用。虽然消除了少量的宿便和腹部赘肉,但是只要停止服用牛奶醋,就很容易出现反弹现象。因此必须透过饮食疗法**肠胃的基本健康。

我想通过我们上面的介绍,你应该已经了解了牛奶减肥是怎么一回事了,说要如果你选择牛奶减肥的话,那么一定要有个好肠胃的。

标签: 牛奶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