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DIY减肥食谱 让你瘦的更健康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都是会选择市面上的各种减肥食谱的,其实对于减肥饮食来说,我们自己可以做很多有利于我们减肥的食物,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自制的减肥饮食吧。

一、薏米南瓜粥

材料:南瓜200克、薏米50克、大米50克,银耳3朵、枸杞20颗、蜂蜜随意(根据个人口味适量加入)

1、将南瓜去皮后切成小丁备用。将大米和薏米洗净备用。将银耳用冷水浸泡20分钟,充分泡软备用。将枸杞用清水冲净备用。

2、在锅中倒人清水,用大*加热,待水开后加入大米和薏米,转成小*煮30分钟。

3、放人南瓜丁和撕成小块的银耳,保持小*继续煮15分钟,*后放人枸杞再煮5分钟即可。

二、新鲜南瓜烩蚕豆

材料:南瓜300克、鲜蚕豆200克,鲜香菇5朵、酱油1-2茶匙、食盐1-2茶匙、水淀粉1汤匙

1、将南瓜削去外皮、挖去内芯,洗净切丁备用。将鲜香菇放在淡盐水中浸泡10分钟后洗净,用手轻按压去水分,切丁备用。将鲜蚕豆去外皮,洗净备用。

2、锅中倒入油,烧至七成热时,倒人南瓜丁、蚕豆和香菇丁翻炒2分钟,再加人酱油、食盐、糖和少量水翻炒均匀,然后盖上锅盖用大*焖3分钟。

3、*后扣开盖子,淋人水淀粉勾芡即可出锅。

三、南瓜洋葱美

材料:小南瓜1个、牛奶300毫手、洋葱1-2个、枸杞数粒、白胡椒粉1-2茶匙、食盐1茶匙、油1汤匙

1、将南瓜削去表皮,挖出内瓤,切成片备用。

2、将洋葱剥去外皮,切成碎粒备用。

3、将少量油倒人炒锅加热,先将洋葱粒炒出香味,再放人南瓜片翻炒3分钟。待南瓜片表面略变熟色后,倒人凉水用大*烧沸,再改用小*煮10分钟。

4、待南瓜**熟透、软糯后,加入牛奶和枸杞,井用适量盐和白胡椒粉调味,接着用小*慢煮5分钟。

5、煮好起锅后静置5分钟,待南瓜羹稍晾凉,再将其倒人搅拌机中搅打成浓汤羹。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是知道这些减肥的食谱都是低卡的食物,但是营养价值上却是很好的,所以在减肥的时候应该选择上面的这些食物。

标签: 减肥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