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饮食搭配 让你越吃越瘦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很多人都是会选择在夏季的时候减肥的,因为夏季的时候减肥是很容易的,而且夏季的时候减肥的时候饮食搭配是很重要的,所以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哪些饮食搭配减肥效果更好吧。

1、鲜柠檬+水

柠檬一般是不被用在正餐里的。不过可以切成片泡水喝,不仅能充分吸收其中的营养,还能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

营养学认为,柠檬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对女性来说,它*先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食物。餐后喝点用鲜柠檬泡的水,非常有助于消化。泡水外,还可以学英国人,在喝红茶时加入两三片柠檬,能使茶的味道更加芳香。

2、麦片+草莓

尽管你早饭的麦片中含有人体每天所需铁元素的50%,但你也只能吸收其中的8%,因为人体对植物性铁的吸收率非常有限。不过,将含铁食物与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搭配在一起食用,就能使铁的吸收率大大提高。草莓或猕猴桃都是不错的选择,和麦片一起吃既美味又健康。

3、全麦面包+花生酱

全麦类食品,尤其是全麦面包都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E,这种物质可以缓解剧烈运动后的肌肉疼痛,还能对心脏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由于维生素E“只溶于油”,因此,将全麦面包和富含健康脂肪的花生酱或是橄榄油一起食用,可以帮助身体吸收更多的维生素E。

如果你在饮食上有上面的饮食搭配的习惯,我想你应该不会太胖的,因为这些食物的搭配都是比较有效的减肥饮食搭配。

标签: 三个饮食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