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营养早餐 饱腹瘦身两不误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很多女性朋友为了瘦身而不吃早餐。不吃早餐减肥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并且不吃早餐的后果非常严重,或造成身体的很多疾病。而且合理营养的早餐,非但不会增肥,而且还会提供营养,减肥瘦身。

减肥营养早餐

此外,长期不吃早饭还会不知不觉落下“病根”:胆囊是储存胆汁的场所,进食后,胆囊开始收缩,胆汁被排放到肠道中,帮助消化食物;如果不吃早饭,胆囊就不会收缩,胆汁一直储存在胆囊中,时间长了会患胆结石。所以,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得健康。那么,大家的早餐都吃啥呢?我们总结出5种类型的早餐,请**逐一点评。

蔬菜+水果,能量不足

这是一些力求保持苗条身材的年轻白领女性的喜好。这类早餐主要包括鲜果、鲜榨汁、保鲜果汁,以及蔬菜沙拉等。这类食物既可以提供维生素,又可以提供一定的膳食纤维。但是,不论怎样搭配,这样的早餐都不够合理,因为当中缺乏足够能量和蛋白质,不能满足身体“运转”的需求,长时间下来会损害健康,所以不提倡食用。

*后,记者请**介绍了自己的早餐情况,她笑着说:“因为我对牛奶不太耐受,所以每天喝半杯牛奶、半杯咖啡,一片全麦面包,外加一片*腿肉或奶酪。”

面包+牛奶,比较健康

这是大多数上班族的选择,既方便又节省时间,而且基本构成都有了。其中的面包建议选择全麦面包,以便摄入更多的纤维,既可以降低血脂,又能通便。如果坚持不到一个上午就饿了,还可以在面包中加入生菜叶、*腿、奶酪、黄油,或者在牛奶中加一点糖。

**说:“很多人都问我,牛奶是加热喝好,还是凉着喝好。其实差别主要是口感,这跟个人喜好、习惯有关。加热后仅仅是一小部分水溶性维生素被破坏,所以从营养角度来说影响不大。”


标签: 减肥营养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