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水果减肥 三大方面要注意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在减肥的时候,很多人都是采用水果的减肥方法的,因为既可以不挨饿,也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减肥的效果的,而且秋季的水果种类其实是很多的,所以我们减肥的选择也是很多的,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秋季水果减肥要注意的问题吧。

掌握正确的时间

在进餐前20~40分钟吃一些水果或饮用1~2杯果汁,可以防止进餐过多导致肥胖。因为水果或果汁中富含果糖和葡萄糖,可快速被吸收,满足食欲,加上水果内的粗纤维可让胃部有饱足感,可以让进餐时吃得比较少,减少对脂肪性食物的需求,这样就不会有摄取过量致胖的困扰了。

吃对正确的水果

*适合瘦身的水果是苹果、香蕉、菠萝,因为,吃这三种水果会有饱腹感,而且能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另外葡萄柚和猕猴桃也适合用来减肥。*不适合的水果减肥餐是甜味浓且不容易有饱腹感的水果,因为这类水果的热量较高。

不可过量

吃水果一定要适量,过食会带来不好的影响。

如果你想在秋季的时候采用水果的减肥方法的话,那么我们上面的三个方面就是我们应该注意的,只有注意到上面的三个方面,才能有效的**我们的健康的。

标签: 秋季水果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