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减肥 四个注意事项要记牢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很多人恩都是有减肥的经历的,而且减肥的方法也是很多的,像是我们常用的有运动减肥,饮食减肥等很多的方法的,目前又有不少的人采用喝茶减肥的,其实在喝茶减肥的时候我们有很多的问题要注意的。

1、喝茶无法定位减肥

**表示,起码中医文案上没有这样的记载,而且消脂减肥基本都是全身的,不会像*癌症那样可定位,所以经常会有人抱怨,减肥之后胸部变小了,基本瘦子没有大胸脯。但如果说有些茶针对利尿,那么有可能迅速把下半身的水肿代谢掉,但这样减肥并不是根本。减肥应该减的是脂肪而不是水分,大部分的茶饮都只是利尿。

其实很多人肥胖是由脾胃虚弱引起的,或者说是代谢不好,导致血液循环停顿。夏天减肥也需要以养为主,如果一直消脂,身体的阳气会一直地被消耗,等到春天和冬天时就会发现,春夏过度减肥的人会出现手脚冰冷,而且非常容易反弹。

2、喝茶减肥并不适合任何人

有调查指出,现在80%的人都是虚性肥胖,这部分人可以通过每天喝茶消脂或者通过补脾胃的方法去减肥。像那些肚子大、**不通的人,或者爱喝酒吃肉的人,喝茶减肥都是可行的。但女生如果月经不调或手足冰冷,让她们喝冷泡茶或绿茶,只会越喝越胖。

想知道饮茶减肥是否适合自己,*简单的自我测试方式就是看排便状况,如果喝了能排便,不喝就排不了便,这就说明你对它有依赖性,它把肠道里正常的黏液也拉掉了。如果女性喝了这些茶之后发现手足冰冷,无精打采,或者月经越来越迟,说明这个茶对你来说太寒凉了。


标签: 喝茶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