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饮食方 轻松告别水肿脸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精致的小脸让女人看起来更妩媚动人,如何才能拥有呢?其实可以从嘴上下功夫,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消水肿的食物:

红小豆:

红小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较多的皂角甙,可刺激肠道,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对水肿有作用。

薏米:

薏米分生熟两种,生熟各半互相制衡又能速效,以达健脾利湿之效。薏米可以促进血液和水分新陈代谢,有利尿消水肿作用,还可排走体内多余的水分。

黄耆:

若是害怕浓郁**味的民众,也可以在煮汤时加入味道较淡、带有甘味的黄耆一起炖煮。黄耆是*常见的食补**之一,能够升提阳气到脸部,让脸部保持好气色,同时能让脸部循环变佳,避免脸部水肿,不容易堆积不必要水分及毒素,防止肌肤老化,预防黯沉与黑斑的发生。此外,黄耆补气、当归补血,两者若能按照5:1的比例搭配使用,更能促进脸部循环,达到气血双补的效果。

咖啡:

消脂去水肿运用的比较广泛,***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加热能的消耗从而加速脂肪分解,同时,***还能加速身体排水,对面部、眼部去水肿也很有效果。每天两杯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不仅去水肿还有很好的减肥功效。

**摄取***的上限是300毫克,一杯黑咖啡从浓度大小方面计算,约为50~100毫克,MM饮用时一定要控制好摄取量。

标签: 瘦脸饮食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