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类食物助你快速燃烧脂肪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拥有魔鬼般的性感身材吗?你知道什么是负卡路里食物吗?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生活中常见的几类负卡路里食物,大家快来看看吧!

什么是负卡路里食物?

那些能够帮助我们燃烧体内多余脂肪的食物为负卡路里食物。例如:你吃了一个苹果,含有50卡路里,不过需要用75卡路里来消化和吸收它,也就是说你身体会消耗额外的25卡路里,所以当你主要的食物属于负卡路里食物,如果每天都吃减肥食物,那么你的减肥速度会因此加快二至三倍。

其实这些负卡路里食物不是什么神秘食物,它们就是我们经常吃到的蔬菜、生果和果仁类食物。

吃什么减肥?负卡路里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负卡路里食物就是能够帮助我们燃烧体内多余脂肪的食物,它们在消化过程中所燃烧的热量比自身所含的卡路里量多。

减肥食物之一:蔬菜类:

茄子、甜菜根、西兰花、豆芽、椰菜、萝卜、椰菜花、芹菜、糖白菜、绿豆、韭菜、生菜、冬菇和洋葱等,主菜多吃蔬菜,对身体好,还能有效的减掉体重。

减肥食物之二:生果类:

苹果、杏仁、香蕉、樱桃、红莓、西柚、葡萄、番石榴、奇异果、荔枝、芒果、木瓜、士多啤梨和橙等等,同时水果因为含有大量水分,所以适合在夏天多吃,补水又减肥,一举两得。

减肥食物之三:果仁类:

巴西果、栗子、椰子、夏威夷果、花生、松果、核桃等,可以当做嘴边零食,闲暇时分吃上两个,但是小心不要吃太多上*。

小贴士:

1、只有那些生吃或不用煮得太熟的食物、新鲜的水果和果仁,才具负卡路里作用。

2、经晒干、腌制过、烧烤过以及制成罐头的食物,则不会具有负卡路里作用,也不能称之为减肥食物了。

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知道了什么是负卡路里食物呢,想减肥的朋友们可以在日常的饮食中多选择他们,既能吃到美味的食物又能很好的控制体重。

标签: 快速燃烧脂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