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的不要错过!夏季养生汤大搜罗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美女都会在夏天烦恼减肥的事情,因为夏天到了,爱美的女孩子都想穿上漂亮的连衣裙,短裤,和吊带装。但是穿这些漂亮的衣服有个前提那就是瘦。所以很多美女为了减肥真的是绞尽了脑汁。但是想减肥的美女们快看过来吧,今天我们来说说可以减肥又养生的汤,看完之后赶快买好材料煮汤吧!

黄瓜鸡蛋紫菜汤

材料:黄瓜1条、姜1片、紫菜一包、蛋2个,油盐、淀粉适量。

做法:

1、黄瓜和姜洗干净切片。

2、锅里加入清水,放入姜片,用大*煮开。

3、煮开后加入撕开的紫菜,将黄瓜片放进去。

4、用淀粉加水勾芡,加入打散的鸡蛋,将鸡蛋加入到锅里,煮熟后加入盐和香油。

功效:黄瓜含有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功效,可以帮助减肥。

冻豆腐木耳酸汤

材料:豆腐一大块、木耳适量、番茄3个,海鲜粉适量。

做法:

1、豆腐解冻,控去水分用刀切成小块,木耳和番茄洗干净,切好。

2、锅里加入清水,加入海鲜粉调味,再放入番茄。

3、煮开后加入冻豆腐和木耳,用中*煮开,然后再加香油即可。

功效:木耳含有胶质,能够将身体内的废物吸附掉,并且带出体外,给肠道进行一次清洁,排毒减肥的作用非常强,番茄酸酸甜甜是夏季减肥食谱里*推的食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