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的美女看过来!黄瓜减肥大法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在夏季,相信许多女性朋友一定会经常去超市或菜市场买几根黄瓜。有时候是做一盘清爽可口的凉拌黄瓜拌着稀饭吃,有时候是将黄瓜切成一小片一小片,贴在身上或者脸上细致肌肤。由此看出,大部分女性都知道黄瓜有美容的作用。同样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黄瓜有减肥功效,想要减肥的女性朋友不如多试试黄瓜。

黄瓜也叫“胡瓜”,因为它是西汉时从西域引进的。李时珍说:“张骞使西域得种,故名胡瓜。”黄瓜的含水量为96%~98%,它不但脆嫩清香,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丰富。

黄瓜中含有的黄瓜多糖对自由基均具有较强的还原能力,可起到清除自由基的作用。

黄瓜内含有丙醇二酸类物质,可抑制体内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起到调节体重的作用。希望减肥的人要多吃新鲜的黄瓜。

**周黄瓜鸡蛋具体饮食计划:

早上:鸡蛋一个(可以吃茶鸡蛋),黄瓜一根

中午:鸡蛋一个(可以吃茶鸡蛋),黄瓜凉菜一份

晚上:黄瓜一、两根或黄瓜凉菜一份

第二周可以吃别的东西了,从第二周开始,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类还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点以后,只能吃鸡蛋和黄瓜。可以喝豆浆和牛奶,建议早上喝,还可以吃一些水果,香蕉除外。

这种方法每天至少瘦一斤半,而且不会反弹。因为黄瓜没有糖份,也能吸收黄瓜的热量。但非常难坚持,到后来会吃的想吐。努力吧,想要减肥的姐妹们,为了明天能穿上那漂亮的衣服和健美的身材而奋斗吧!

标签: 黄瓜减肥大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