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享“瘦”生活 10种小吃燃脂又健康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又想减肥,又是吃货,怎么办?这时候,就要学会聪明地选择食物。选择以下10种食物,不仅能保持能量帮助身体正常运行,而且可以燃脂减肥。一举两得哦。赶快一起来看一看吧。

苹果和脱脂牛奶

几乎所有的水果品种都是*好的选择,但人们总是因为维持能量而希望蛋白质的搭配。建议一个苹果喝一杯脱脂牛奶,这可以提供10克蛋白质、5克纤维以及超过200卡路里的热量。

脱脂芝士配牛油果

如果你追求丰富的口感,那么把2盎司的脱脂芝士加入到半个牛油果中做成零食堪称**。如此搭配,每200卡路里的热量就可以同时得到9克蛋白质和7克纤维。

吞拿鱼罐头配全麦饼干

如果你不想每种零食都含奶制品的话,吞拿鱼罐头(非油浸包装)却是另一种富含高蛋白和甘油酸酯的替代品。得到200卡路里热量的话,你用3盎司吞拿鱼和6片全麦饼干就够了,同时包含3克纤维和20克的蛋白质。

能量浆果奶昔

用大豆蛋白粉和低脂原味酸奶或者希腊酸奶来提供蛋白质,配合蜂蜜和冰冻的浆果,所制成奶昔的热量总共不会超过139卡路里。

味增豆腐

味增豆腐虽然通常被用来作为主菜,但是它的低热量特质同样可以作为每天当中的零食食用。


标签: 享“瘦”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