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4种食物 轻松减肥不是问题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身材是每个女人特别看重的一块,因此减肥也是女人们亘古不变的一个话题。如今又正是夏季时节,女性朋友都渴望穿上美丽性感的衣服,减肥更是刻不容缓。许多女人总是认为想要瘦就要节食,但其实吃的正确反而有助于减肥。下面就给大家**几种适合减肥的食物。

1、苹果

减肥指数:★★★★

**理由:吃苹果既能帮助消化,还能减肥。苹果中含有的丰富可溶性膳食纤维,能够醋精胃肠道地健康和蠕动。另外,苹果中*有的苹果酸,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关键法宝。多吃苹果还能减少皮下脂肪囤积;苹果中含有的钙元素甚至比其他水果丰富,苹果还能减少体内积蓄的盐分,预防水肿型肥胖。

2、辣椒

减肥指数:★★★★★

**理由:辛辣食物能加速机体新陈代谢,使脂肪快速大量燃烧。多吃辣椒,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增加消化液的分泌,加快新陈代谢。同时,辣椒中的辣椒素能散发出热度,就好像*炬一样,更能加速机体新陈代谢,使身体燃烧更多能量,**是快速减肥的*佳食品选择之一。


标签: 多吃4种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