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减肥食物让你吃好喝好照样瘦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在减肥的朋友都习惯性地少吃或是不吃,大部分的人就是觉得吃只会增加体重,因此苦了许多正在减肥的吃货们。但是减肥真的不能吃东西吗?显然不是的。只要我们食物选择正确,不论你怎么多吃,都不会发胖,相反还能帮助减肥。

1.富纤维蔬菜——无论可溶性纤维还是非水溶性纤维都有助于减肥。

膳食纤维在胃中吸水膨胀,会使人长时间有饱腹的感觉,不想吃东西,从而避免人吃下更多的食物。富含纤维的蔬菜,包括芹菜、蒜苔、生菜、韭菜、黄瓜等。

2.多纤维水果——多纤维水果产生的作用,与富纤维蔬菜类似。

这些食物包括草莓、苹果、梨、菠萝、大枣、海棠等。

3.多汁瓜果——富含水分的瓜果可以很容易使你吃个水饱,**想吃其他食物。

我们可以在饭前吃些西瓜、西红柿、柚子和哈密瓜,以减少正餐的食量。

4.高非水溶性纤维食物——非水溶性纤维食物所含的热量非常低,有利于减肥。

富含非水溶性纤维的食物包括高纤维谷类、全麦面包、麦麸、燕麦片、红薯、豆类,以及蘑菇、魔芋等。

5.瘦纤蛋白质——蛋白质有利于加速新陈代谢,维持机体正常功能,减肥不能损害身体哦。

减肥时,蛋白质的量一定要**,要**每餐都要摄入一些瘦纤蛋白质,可选的食物包括少量深海三文鱼或金枪鱼、脱脂牛奶、豆腐及各种豆制品等,这些食物有助于身体健康又低热量。


标签: 十款减肥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