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法宝:餐桌上的减脂菜助你轻松瘦身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女孩们一旦发现自己的体重有上升就会觉得仿佛天都塌下来了,在炎热的夏季更是如此。因此减肥是很多女孩必做的事情。但是减肥的方法也是苦恼了很多女孩子。告诉大家,其实我们餐桌上的一些食物都是减脂菜,坚持吃是可以减肥的。

1、清热降脂无花果

无花果异称天生子、蜜果、文仙果、映日果、品仙果、奶浆果、挣桃。无花果为桑科植物无花果的隐花果。无花果进肴进药,基本上都是选用干品。

无花果含蛋白质、脂肪、葡萄糖、果糖、蔗糖、维生素A、灰分、柠檬酸、琥珀酸、苹果酸、丙二酸、奎宁酸、维生素C、伞形花内酯、补骨脂素、香柑内脂、延胡索酸等成分。无花果味甘,性凉,回肺、胃、大肠经,具有清热生津、养胃润肠、凉血解毒等功效,适应于*各种疮肿痛、燥热伤阴诸证、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痔疮出血、脱肛、便秘等病症。据报告,无花果对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等老年常见病有增进改良的作用。现代医学科学**,还有克制癌细胞天生过程,下降血脂、甘油三酯的作用。

无花果炖鹌鹑

原料:鹌鹑2只,无花果片35g,川盐、料酒、鸡精、生姜片、鲜汤各适量。

制造过程:鹌鹑宰杀后,烫往毛,往净内脏等,洗清洁进锅加鲜汤、无花果、料酒、生姜片、川盐,炖至粑,起锅放鸡精即成。

贴心咛嘱:清利湿热,降脂润肠,凉血解毒。

无花果炖野鸡

原料:野鸡1只,无花果片40g,胡椒粉2g,生姜片5g,川盐、味精各适量。

制造过程:野鸡宰杀后,烫往毛,往净内脏等,洗清洁,砍成块,投进沸水锅中焯水后,捞起用净水洗,进锅加净水、生姜片、胡椒粉、无花果片、川盐,炖至粑时,放味精,起锅即成。

贴心咛嘱:清热明目,健脾养胃,益气降脂。


标签: 减肥法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