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吃什么好 八款养生粥高效燃脂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减肥正当季,很多美丽的姑娘为了能穿上美美的衣服,在这个夏天加入了抗击肉肉的大军,和肉肉作斗争。现代减肥的方法很多,但是有一条是要遵循的那就是必须要**早餐。想要瘦下来,喝粥是早餐必备的佳品。下面小编就给你**几款减肥瘦身粥,让你快速瘦起来。

一、百合蜜瓜粥

材料:大米100克、百合4朵、哈密瓜1小块、冰糖适量

做法:

1、百合掰开洗净,那层白膜也克不用撕,没那么苦,这样清洗起来还省事不少,洗净后放在锅里,添加清水,煮开后倒入大米熬粥;

2、哈密瓜切碎,打成泥,锅里粥煮好后,倒入蜜瓜泥,再放一些切碎的蜜瓜粒,加入冰糖,再煮5分钟就好了。

减肥小提示:

百合是非常有效的排毒减肥食品,能帮助你加快肠胃的蠕动,从而达到消除便秘的功效。另外,蜜瓜也是热量非常低的减肥水果之一呢!

二、大麦山药粥

材料:麦仁适量、山药适量、枸杞子少许、枣(干)少许

做法:

1、将大麦米洗净,锅中放入足量的水,大*熬开后,中小*熬四五十分钟之后放入削好皮,切成丁的山药,再熬20分钟;

2、加入洗好红枣和枸杞,*后再熬20分钟就可以关*了。

减肥小提示:

山药是一种高营养、低热量的食品,它所含的甘露聚糖是一种能溶解于水的半纤维素,吸水后能膨胀80至100倍,容易产生饱腹感,从而控制进食欲望,是一种天然的纤体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