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种创业者,你会选哪一种?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当今社会永恒的话题,不同的性格在创业的时候会成就不同的创业结果,以下是2个真实的故事,您对照一下,会选择哪一种?很现实,很骨干。

1.升女士,(化名),90年代创业者的先锋。义乌市场刚开放就拿了2万元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在义乌摆摊,几年后自己办了个织布厂,几年的时候就*了40几万,并且立马再向朋友借款10万元在义乌市的市中心义东路买了一栋有天有地的房子,三间4层半,看着女儿儿子长大了,该嫁人的嫁人了,儿子自己成家的成家了,升女士就把厂子盘给了别人,自己享起了清福。

2.刁先生,(化名),80年代比较早创业的,刚开始是在夜市上练摊,也和升女士一样,90年代*了*在后在义乌小商品市场上摆起了销售鞋子的摊位,2010年后自己办了个袜子厂,家里请了10几个人,前年看到电子商务*爆又开始放弃袜子厂自己在搞淘宝的百货销售。一直到如今。---刁先生一直在拼搏着,,,


标签: 2种创业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