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义博会开始“抢位”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到展位就是*到商机。7月12日,第17届义博会展位安排工作正式启动,部分通过审核的参展企业迫不及待地前往现场“*位”。


第17届义博会将于10月21日至25日举行,采取综合展与专业展结合的模式,设立五金、电子电器、工艺品、水晶及玻璃制品、文化办公用品、电子商务及贸易服务、境外商品等15大展区,同期举办机械工业展和汽车摩托车用品及配件展。本届义博会大幅扩容,将同时使用义乌**博览中心和梅湖会展中心,预设标准展位6500个,比上届增加1500个。

本届义博会对行业设置进行了优化组合,除了传统的工艺品、日用品等展区外,新增了家用纺织品展区。同时,根据市场消费热点,将上届展会的体育娱乐展区优化组合为体育及休闲用品展区;延伸了玩具行业的商品资源,将玩具及儿童用品“捆绑”设立展区;对化妆美容、针织辅料、服装鞋帽等展区进行相应优化组合。

综合展与专业展相结合的“展中展”是今年义博会的一大特色。义博会机械工业展将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装备制造技术和高***成果,展品涵盖各类机械设备以及通用零部件。汽车摩托车用品及配件也将作为一个相对*立的专业展在义博会上亮相,预计有1500个左右展位。

据悉,第17届义博会由国家商务部、浙江省人民**、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承办。截至7月11日,本届义博会报名参展企业较上届增加5%,已有1427家企业申请参展,部分行业的申请展位数已超过行业总展位数的85%。


标签: 义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