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投资买房的思考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在汽车、住房分别成为人们的主要消费和投资对象的时候,不久前,人民银行宣布再度调高存款准备金率。随着央行存款准备金率的上调,房地产存在局部过热的现象在一定程度上将得到抑制,房地产开发商贷款的门槛也将提高,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你将采用什么方式投资理财?你还准备投资买房吗?

想买又不敢买

今天,有许多人在笑,因为他们近年所买的房子价格翻了番,*到了大*;但也有人在懊恼,原因是由于他们没有果断介入房地产,从而错过了*一笔的机会。可以说,买房问题确实是如今的一个社会热点问题。

从买房者的动机来看,不外乎两种,一是满足住房的需求,另一种是投资,包括炒房和购房出租。就我个人人为目前房价已经明显虚高,等等也无妨。

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位于浙江义乌的市区,当然房价肯定是不低的,那有没有做投资的打算呢,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咯


标签: 投资买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