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些客户的问题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会通过我们的QQ问许许多多的问题,但普遍的一个问题就是,我开个两元店,会有多少利润呢,货卖不掉怎么办?我不禁想起以前看到的一段话。

“以前有人问过马云淘宝的为什么能做这么大,马云笑而不答。

**时期有一句话叫做“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话糙理不糙。马云的淘宝就是这样,因为“心有多大,生意就有多大”。马云的心有多大?看看淘宝的**方式就知道了,淘宝的**是要达到一个时机才能开始的,否则**就只能是空想。

哪么这个时机是什么?就是中国的ON.1,必须把淘宝做成ON.1才能谈**,现在淘宝强大了,强大到所有想用它的人离不开它的程度了,**就随之而来了。

因为淘宝被大众人认可了,使用它的人越发离不开它了,“有条件”就被接受了,它的条件就是具有足够的影响力。

同样的,虽说目前为止,开个两元店并不能玉马云的淘宝相比。但做生意都有一个相通之处,那就是你的野心,也可以说你的抱负。胡雪岩说过一句话:你的眼光看得到一个省,就能做一个省的生意;看得到**,就能做**的生意;看得到国外,就能做全世界的生意。



标签: 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