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义乌那些虎商品在好卖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是虎年,聪明的义乌商人,就会开发出许多代虎的商品,在义乌小商品城哪些虎商品*好卖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商贸城里面的情况,一起带你来探戈究竟,找找商机

大脑袋的虎公仔

成主题生肖玩具

“今年的老虎玩具简直卖疯了。”一区玩具商户楼彩娟告诉记者,市场里每年都有一个主题生肖玩具,今年市场**者是大脑袋的虎公仔,市场销价从1元多到10多元不等。

2月9日早上,楼彩娟接到了快递公司的一个电话:春节将至,安徽马鞍山业务暂停,之前寄的虎公仔只得退货。

“有点可惜。”楼彩娟说,以前客户想拿货,厂里来不及生产,现在却因为快递问题取不到货。不光自己多了一批库存,对经销商来说也是一笔损失。

不过,她还是对牛年的生意感到满意,自家虎公仔的销售额达到了几十万元。

记者了解到,早在2009年7月底,市场里就有商家开始卖生肖虎玩具了。去年上市的老虎公仔一改往日凶猛形象,开始走可爱路线。有憨态可掬的乖乖虎,活泼灵动的跳跳虎,喜庆讨巧的招财虎……样子十分惹人喜爱,也让商家们*了个盆满钵满。

一军官一次采购

700多只水晶虎

虎代表着刚毅,这自然与军人的气质相符。2009年下半年,在义乌经营水晶产品的傅功进就做成了一笔大订单,采购商是河南驻军某部总参谋部的一名军官。

“这位军官一共订了700多只水晶虎。”傅功进说,这是他近来接到的一笔大订单,因为每只水晶虎的批发价达300多元,货款达21万多元,“这样的内销订单并不多见”。

上周六,记者在他的商位门口看到了这款水晶虎。傅功进说,订单交付后,剩下来一些尾货。不过,零售生意也很好,客户大多买去当礼物送人。水晶虎放在案头,很有气势,无形中可帮主人建立威信。所以,特别适合军人或公务员。

虎风筝旺销

要在春节后

如果说公仔虎和水晶虎的生意已在节前结束,那么虎风筝的生意才刚刚开始。

“春节一过,我们的生意就很忙了。”**商贸城一区大通道上的一位商户告诉记者,节前风筝销售已稍稍启动,但根据往年惯例,真正的旺季应该在节后。

在市面上,除了传统的老鹰风筝、蝴蝶风筝外,商家们还打起了老虎的主意,设计出各种图案的虎风筝。不过,价格并没有调整,还是每个三元左右。

此外,虎风车、虎救生圈等商品也将在节后迎来**


标签: 义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