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二十四义乌市场春节见闻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农历二十四,元月7号,离除夕还有1个星期,但是今天好像比往年歇业的早,一大早大街上空荡荡的,(以前义乌车水马龙的,8点左右基本上挤着开车的),从江东货运市场到**商贸城一路上基本上80码开过来的,基本上没有刹车。

江东货运市场里面基本上的托运部(货运公司)都已经放假,就剩下8分之一的托运部还开着门,就连这些都是这个几天货收不满的,在凑货装车的,基本上市江西省,浙江省,江苏省,山东省的,河南省,福建省。这6个省的部分地区。

手机挂件专业街今天基本99%已经关门,昨天的时候都已经80%的店面歇业了,因为这里的店面基本上市靠外地的客商进货的,年关将近外地的基本已经没有了,就靠本地的客户进一点,所以关门很早。

2元店的还算迟一点,但是今天也基本80%都关门歇业了。

**商贸城的关门时间是农历二十六,但是以前**商贸城的外面停满了小轿车,现在已经空淡淡了,市场里面的走廊里面已经摆满了年画的小商贩。商户们也50%已经回家过年。


标签: 义乌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