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介绍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是**经***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性展览会。其前身是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创办于1995年,从2002年开始升格为由国家商务部参与主办的**性展会。

到目前止,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已成功举办12届。展会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办展宗旨,对扩大商品出口,提升小商品制造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已成为目前国内*具规模、*有影响、*富成效的日用消费品展会,是国内由商务部举办的继广交会、华交会后的第三大展会,先后被评为2002年度中国会展业**新闻事件,2003年中国**新星展会,2004年度**主导型中国*佳展会、2005年度中国管理水平*佳展览会、2006年度中国***具影响力品牌展会2007年度中国(参展效果)*佳展览会奖、2007年度中国长三角地区优质会展项目、改革开放30周年30个中国*受关注展会之一。

2008义博会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4500个,共有来自境外3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5个省(市、区)的2512家企业参展,新增国别28个;参展企业前五位分别是浙江、广东、江苏、上海、福建、山东;其中国家级知名企业和品牌40家148个展位,展位数同比增长53%。|

二、区域分布情况

本届义博会共有24个省份的企业参展,境外有来自韩国、意大利、美国、德国、越南、加拿大、罗马尼亚、澳大利亚、韩国、土耳其、英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新增国别28个。

1、总体区域分布:

本届义博会省外与境外企业分别比上届下降4.7%与2.7%,义乌和省内其它城市分别上升1.5%与5.9%。

2、境外地区分布:

首次开辟了**展区,安排22家境外企业参展,共设展位45个,搭建了境外优秀企业和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平台。众多中外优秀日用消费品企业及产品同台展示,成为本届义博会的一大亮点。

3、省份分布:

本届参展省份25个,参展企业前六位分别是浙江、广东、江苏、上海、福建、山东。

4、省内区域分布:

本届参展省份25个,参展企业前六位分别是浙江、广东、江苏、上海、福建、山东。

中国小商品城会展中心由中国小商品城集团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500平方米,集**国内展览、会议、智能网络、餐饮设施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是华东地区规模*大的大型专业展馆之一,属中国展览馆协会理事单位。

会展中心西邻宾王大道,东邻江东东路,北邻体育中心,与北侧的四万人大型体育场遥相呼应,周边星级酒店林立,离火车站2公里,距义乌机场仅20分钟,交通便捷。

会展中心分主展厅和东、西二展厅,北侧附楼为服务、会议、办公用房,分区明确又联系便捷,充分考虑使用上的分合,可保证不同展览同时使用,并互不干扰。在建筑造型方面体现大跨度空间特点,三段曲线优雅的弧形屋顶增加了建筑的水平舒展感,整个形象轻巧、优美、起伏有致,又和谐统一,犹如展翅欲飞的雄鹰,气势恢宏。

在展馆功能方面,充分考虑了人流、物流、信息流的畅通。展品车辆均可直接进入各个展厅,布置合理的入口和八台自动扶梯,可方便快捷地迎送八方来客;展馆全面进入现代智能网络时代,宽带传输广泛应用展馆的整体布线,每个展位可接驳的Internet及IDD,使来宾可轻松置身于电子商务环境,世界浓缩于荧屏之间。

中国小商品城会展中心将致力于进一步推进中国会展业的繁荣和发展,为**、国内的经济技术交流提供了一个充满商机和魅力的全新舞台。

迎着新世纪的第一缕曙光,一个新兴的会展城市正从这里崛起。


标签: 小商品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