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贺岁短信大全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兔年贺岁短信大全

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地球公转要一年,想一个人要二十四小时,爱一个人要一辈子,但一句贴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乐!

给你兔兔的祝福,兔兔的甜蜜,兔兔的运气,兔兔的健康,兔兔的快乐,兔兔的心情,兔兔的欣慰,兔兔的顺利,兔兔的幸福,兔兔的人生!兔年快乐!

薄薄的日历,厚厚的年轮,悠悠的岁月,匆匆的脚步。虎年的人生盘点已结束,兔年的人生大戏拉开帷幕。掸掉烦恼,拂去疲惫,幸福相约在兔年。

寻一江秋水,钓几尾闲鱼。温一壶老酒,交知心朋友。心游凡尘外,笑看人生风云,淡泊成败得与失。虽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记着别累着自己。兔年快乐!

也许,我没表露,可是,我却悄悄把你放心头。也许,我不温柔,可是,我总是默默把你送门口。也许,我不**,可是,我也会在春节的这**,深情地对你说声:亲爱的,新年快乐!

鸟儿欢叫,是因为清晨美妙;花儿开放,是因为阳光照耀;猪头在笑,是因为短信来到。汗,别笑了,说的不就是你吗?不就是四个字吗?新年快乐!

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无限思念,风花+雪月=柔情蜜意,流星+心语=祝福万千,祝你有个快乐的新年!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温馨日子,恨不相见,寥寥数字,深深抱歉。美好祝福,默念千遍,新年之际,快乐不变!

天空,空吗?不空,因为天外有天。短信,短吗?不短,因为信短情长。愿我的短信常给你送去骚扰与被骚扰的痛快、牵挂和被牵挂的温暖!

玉帝派了12生肖到人间做慈善,每人一年。2010年末,刚好轮到老虎向兔子交班。老虎看兔子个小,有些不放心地说:“今年我给人们长精神了,个个生龙活虎。你这个小不点,能胜任吗?”兔子非常自信地拍拍胸膛:“我都给嫦娥解闷几千年了,肯定能让凡人轻松快乐一整年。”

兔年报喜:一日千里,两全其美,“三农”*变,四通八达,五世其昌,六六顺心,七彩岁月,八面威风,九州团圆,十全十美!

此信息目的:纯属搔扰;方式:群发;意义:为了证明大家的手机都没有丢以及为了不至于使移动的免费信息浪费掉;备注:不强求回复。若有雷同想法者可模仿,需交纳**使用费。

郑重声名:此条短信不曾转发、不曾见过、包装质朴、情真意浓、原装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实属巧合。兔年快乐!

在家顺、在外顺、心顺,意顺,事业顺,前程顺,一顺百顺,天地顺,人情顺,风调雨顺,现在顺,将来顺,一帆风顺,恭祝2011年一切顺利!新年快乐!

棒棒的BODY,满满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无虑象个BA-BY,总之,新年你*快乐。


标签: 兔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