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森博会接近尾声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义乌**森林产品博览会闭馆之日。这几天,我们可以看到在展会上,有许多市民在*购商品,那拥挤的程度和热闹的场面就像过年前的气氛一样,*购年货。在我们年轻人看来可能那些产品并非很吸引我们的眼球,可在大妈,大伯这些人眼里,这就是难得的机会。


一位姓龚的工作人员介绍,每次大型展会结束前,参展商都会将一些参展商品****,为此,会引来许多市民*购。义乌徐村的吴老汉,买了多袋木耳、香菇等干货。他举着这些干货说:“买回去过年用,‘森博会’上的商品货真价实,买着放心。


标签: 森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